close

 半夜睡不著覺,凌晨4點30相機提著,偷騎我妹的摩托車,往二寮出發了!!

(最近汽油一直漲,還是摩托車加減騎吧)

5點才到關廟就發現天空已經開始出現藍色,只好加緊油門快快往觀日亭移動,

(不過山路騎太快滿危險的...)

DSC_1306.jpg

一到觀日亭已經是這種天色囉~而且大約10個人架好腳架,搖黑卡搖的很專心!

當我相機架好時,才發現我減光鏡沒帶,黑卡也沒帶...

最後只好把身上僅剩的一張卡(健保卡)拿出來搖...

DSC_1365.jpg 

這次雖然沒出大景,可是感覺比我上次拍的還要不錯,有練習有差吧^^"

DSC_1433.jpg 

最後隔壁的大哥要走時還對我說...

沒黑卡這張給你,幹麻搖健保卡搖的那麼辛苦!!

哈哈...還真糗喔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alilik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